close

好吃水晶餃 

每年清明節掃墓都會殺回苗栗,
順道去買一下我最愛吃的客家水晶餃。

比起台北工廠機器做的水晶餃,
我更愛苗栗這邊手工做的,
可能剛好我也是客家人,吃起來有濃濃的親切感?

中午就在麵店煮了幾顆和老媽吃,
再把拜拜用的雞熱一熱,
一年期待這一刻也值得XD


話說,平常實在是過於忙碌,
沒什麼時間可以做其他的娛樂,
久而久之養成的習慣就是每天花個10分鐘看看Facebook,
Follow一下大家中午晚餐吃啥也好。

不過近期覺得,雖然FB是個展現自我的好平台,
但也許就因過於方便,變的大家分享的有點過於氾濫,

Po自己早中晚三餐吃啥我倒覺得還好,習慣了,
比較受不了的是一天到晚在FB大放厥詞去評斷什麼什麼,

老子難得有時間休息不是想來聽你在放屁哪!

儘管話這麼說,但我也不能不用FB,
因為FB儼然已成為客戶追殺我的工具之二(之一是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辰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