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6 

在三天就要收假了,
閒著閒著不知道要做什麼,
竟然開始拿著計算機算錢= =

想起,
不知道是從哪聽的那麼一句話,
「達到財務自由、時間自由,你才稱得上是富有,且能打造喜樂人生」

前幾天老朋友聊天突然提起的話題。

他說雖然我可以賺錢賺得很兇,
但是用我的命換來的,
我也同意,前陣子忙到身子差點倒下。

明顯地這現象不太被看好,
儘管我現在可以賺得兇,
但是過了幾年甚至不到30歲身子就會搞壞,
人生還來不及享受就歸西了。

其實打拚我目標也很簡單:
家裡貸款還完,自己的學貸也還完,
有點閒錢想出國念研究所,

---

我是該承認忙碌太久,很久沒有一個獨處了,
結果菸抽著抽著就想了那麼多複雜的事情,
也太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辰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