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棕熊營下來,春假根本是給夥伴們的心理調適假阿!(棕雄營心得,因為心有餘悸還是哪天爽在打= =)
嘖嘖,這週和宋貴妃他們去九份玩阿,
都督的錢包掉了不能來,小草電話也沒接通,真是可惜阿=ˇ="

九份霧濛濛的美感蠻讚的ˇ

第一先去了這瑞芳車站附近的美食廣場,
其實裡面很像黃昏市場= =


做了公車上山後,第一個參觀是以前四連棟的日式住宅,
我還在恍神就參觀結束了!囧

後來跟宋貴妃合買兩個無敵傘~~~哼哼哼~


走一走就看到這奇怪的東西


後來當然是坐在這奇怪的東西上拍照啦~


後來逛逛就逛到九份老街了,比我想像中的長,
也買了阿甘姨的芋圓回家煮~哈!

煮了綠豆湯配那個,結果我媽吃了狂放屁,



好啦,我真的很懶的寫網誌 = =
我累了,先降=ˇ=

感覺我下山後整個人就好滄桑~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辰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