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回家聽老媽說了好多最近親戚在做什麼做什麼,

不知道吵了幾年,舅舅他們很熱衷於吵遺產的分配,

也不顧外婆的感受,公然叫外婆公開聲明討論遺產怎麼分配。

 

真是一群令人噁心的傢伙,

每人手下不知道幾棟房子,開心炫耀自己把孩子送去國外深究,

有什麼豐功偉業。

 

看看現在社會上多少人過著水身火熱的日子,

而自己每天過著貴婦貴人生活,

還好意思再爭遺產。

 

反正我們這一家剛好就是所有親戚家中最窮困潦倒的,

不過我肯定我至少是所有親戚小孩最爭氣的,

他們靠父母的光,我靠我自己,

小孩能力與父母能力成反比,

我深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辰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