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上課又以身體不適為由,說是去保健室休息,帶還是跑到美術教室找尹老師;
老師沒事的樣子突然提到當初高一點名喊到我名字,還以為是女生;

我記得從小到大都如此,剛好我是一直點名時會被誤會女生,而二姊都被誤會成男生。

也因此順道提了最近在看"論性別"那本書,順道說自己也的確有點困擾性向這件事,尹老師笑了笑說我才高中這很正常事情,他說他還是大學生時去台北228公園附近的電影院看電影時,還被旁邊的男人摸大腿,那時他第一次意識的原來也有男人喜歡男人這件事很震驚。

但老師也許感覺自己說太多了,就隨意的開始塗鴉轉移注意力。我大致知道228公園以及過去台灣男同志是哪些場所去認識。

看一看尹老師油畫女體的畫像實在厲害,但畫布就是他的鏡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辰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