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供品早餐 
話說這次3D課堂作業要做"早餐"
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一直被說反社會,
我靈感很跳tone,

突然想到我家的寵物雞死了好幾個月,
也許他需要些吃的我便做了3D供品早餐,也幫牠建了3D靈堂,
差了三炷香祭拜緬懷牠.

供品有我家雞以前愛吃的高級鳥飼料、珍珠奶茶、台啤、星巴克咖啡,
以及教同學亂做的噁爛顏色甜甜圈和紅龜糕。

家雞照片  

總之紀念我養的寵物雞-雞排,
妳是我養過最特別的寵物。

希望妳別介意我做作業做到一半有點餓,
跑去巷口的炸雞攤買了一份卡啦雞腿堡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辰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