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傳播心理學...還是甚麼鬼理論,
Anyway,反正我理論課要嘛在睡覺要嘛就是放空或者跟同學廝混,
人們在網路媒介裡做的任何一個行為,最核心的關鍵,就是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因此在早些年,無名小站開始迅速竄紅,因為它提供了那麼一個空間可以給廣大的網民們去創造自己的寫作平台,
大家彼此都能Cue彼此,多增加自己的存在感,進而達到馬斯洛需求層級"愛"、"自尊"甚至是更高以上的層級。

而這就是為何Facebook能夠在現在迅速讓blog式微也是如此,
就因為它提供了更加方便的管道,讓人能夠迅速引起大家的注意,對你的所發的訊息按"讚",
讓你覺得你是有被受關注的,讓你爽一下,
這就是FB的魅力所在,儘管FB想把你的隱私權賣了(由其是它近期那時間軸的概念令我做噁)

所以我寫了那麼多,屁那麼多也沒用,
畢竟我又不是名人,blog網誌也不公開給朋友,又化了名,
除非我一天到晚登入帳號跑去別人家裝可愛說"天氣冷了要蓋被被哦~"
要不我網誌的流量很能有所起色。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拎北寫blog也是寫爽的,
在這寫網誌,
就像是在騎機車經過華江橋上大聲喊罵自己的上司的屁股可以停10個航空母艦一樣,
別人只會把你當瘋狗再亂吠,不以為意,

人嘛,總是要有些出口,
一些人靠戀愛、一些人藉嗑藥、抽大麻,
而我也只不過利用網誌亂靠北替自己找個出口而已。

 


回歸正提,
上面影片是9月初剛開學時,
我記得那天是禮拜四晚上,
隔天禮拜五是系上實習媒體的暑期發表,
(註:實習媒體,按字面意思就是我系上成立的一個小附屬社團,只有經過考核過的成員才能加入,並與老師大家接案實習)

我很焦慮,因為我壓根沒做實習媒體的暑期3D動畫作業,
因為我暑假為了該死工作瘋狂工作,毀了我暑假(但也無庸置疑充實了我的荷包)

 

所以因此我想喝了點酒,頂著醉意,胡亂拍了這部短片,
隔天禮拜五醒來才發現我是北七還怎樣,
又衝了一個上午,終於趕在下午發表前做完,
我用了一些華麗特效,以及快速切畫面加上自己快速當場配旁白給大家,
熱媒介效應讓全體同學和老師沒人發現我壓根沒做暑假作業的事實,
因此我可以趁著大家羞愧於拿出自己做出LOW LOW的3D動畫同時,
在底下竊笑。總之發表時只用到了上面影片的短短部份,讓大家知道我壓力很大。

我還真是壞,結果老師那次期初發表會給了我92全班第一高分。

難怪一個熟稔我的朋友聽我告白這件事說我反社會且陰險,
...但我也覺得沒差啦,反正我對我在乎的人和朋友是很誠懇的:)

小背景 

上圖是最近個人小專題所話的背景,
老師讓我選擇做了動畫,理論上是做30秒,結果我寫的劇本大概會超過一分鐘吧我想= =
老師Meeting只丟了一句:很好啊~記得注意時間啊~

Doll maker 

總之我用拼湊的方式去做完這動畫,就看10月底做完會是如何了~

呼...打完一整篇下來,
我發現我又在喪心病狂了,
我又因為壓力過大而開始暴走了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辰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