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棕熊營跳了毛毛邊的"我最搖擺"的傘舞後,
被感染極深哪!
"我最搖擺"幾乎無所不在,
連總督的領地英雄和仙劍YY中的御靈名字都叫我最搖擺~
像這張就是MSN上即興無聊畫給總督的XD"

 因此...
這次想抱怨的是做了一個怪夢...
困擾我很久,還令我發冷汗,
心神不定。

最近整個很陽光,
好幾天跟總督力行童軍陽光精神,
去看網咖早晨第一道陽光啊!(喂)

嘖嘖,年少輕狂不便多提。

可能因為在家無聊仙劍YY時,
不知道要聽啥歌,
便選我棕熊營在營火節目跳的"我最搖擺"來聽,
就這樣可能1個小時都在聽我最搖擺。

晚上便做了這麼一個怪夢...

我夢到梟王不知道為啥出現在我家,
還用那個聲音:奶罩~~~快出來,教我跳我最搖擺啦!!!
我很無言的從二樓看著他,
沒想到此時他竟然在一樓跳起來了!!!囧

我便默默的關上窗戶裝作沒看到,什麼事也沒發生,
好死不死梟王轉眼間卻跑進我房間在那邊跳,
後來便不了了之啦。

嘖嘖,看來有陣子我不敢再聽我最搖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辰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