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構想到的...
聽著古典交響樂,
不知道為什麼,
那交響樂的一段旋律,
讓我想出這主題。

咳...這張乍看之下,可能就跑去酒店叫小姐,
然後還帶出場(炸)

但我這張本意是...
就男生去拯救他那被賣到酒店當酒家女的女朋友當主題ˊˇˋ(炸)

前前後後搞了快11小時,
不過我畫的很樂就是了XDDD

話說我最近在某某台灣很大的論壇,
裡面貼自己的作品,
一開始都沒人理的說ˊ3ˋ"
害我還以為自己畫技爛到根本沒人鳥的地步...囧

後來就來好好觀摩那板上的人氣作品,
呃...
看了好多...
都是少女漫畫&可愛蘿莉 = ="
反而好像沒有看到跟我畫的差不多的=口="

最後發現那板上的口味,偏向可愛夢幻的感覺,
反而我這種帶點美式成熟風格(別人這麼說啦= ="我自己也不懂啥是美式風格XDDD)
又是狼人,又是媚惑女之類的,

很不符合那板上的口味,當然沒人理...XDDDD

心理比較不平衡的...
就...
咳...

有些人直接拿學校測驗紙塗鴨放上來,就一堆人拼命回文XDD(想也知道是可愛風ˊ3ˋ")
而我草稿掃到電腦、拉線、上色、在上明暗、搞背景、背景修飾、題字、簽名,
沒幾個人鳥XDD

一切就因為風格問題啦ˊ3ˋ"
但我也不排斥其他的題材XD
那些風格雖然沒興趣,
但假如要交際,
我當然會選他喜歡的風格去模仿,
再贈圖給他XD
反正就是要鍛鍊自己各種風格都可以模仿ˊˇˋ
但我主要還是喜歡我目前的風格就是了XDDDD

就醬,我在那邊貼作品不會像別人一張一張貼,
累積一定數量丟上去,
就不管了XDD

唯一期待有沒有人提出缺點供我改進就是了XD
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沒有人理我就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辰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